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醉漢開車衝撞自家 2人輕傷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0/30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29日)晚間發生一起吉普車衝撞民宅意外,警方趕到現場時才發現,酒醉肇事的陳姓駕駛,竟然是屋主的親哥哥。警方調查發現,陳姓駕駛因為不滿家產分配不公,這已經是第三次開車撞老家。

肇事駕駛弟弟陳昌明:「我要去看我媽,他就來撞!」記者:「這是第幾次了?」陳昌明:「第三次了。」

聽到已經分家的大兒子第三度開車撞老家,老父親氣的破口大罵,一旁的親友也是一臉無奈。因為不滿家產分配不公,陳姓駕駛駕車衝撞老家,玻璃碎落一地,家具東倒四歪,還撞傷當時正在客廳寫功課的17歲姪女。

而肇事的陳姓駕駛還賴在車上,不肯就醫,當時在客廳看電視的兩名姪兒,看到車子直衝進客廳,也嚇了一大跳。肇事駕駛侄兒陳小弟:「直接衝進來、轉彎。」記者:「沒有煞車?」陳小弟:「沒有。」

肇事的陳姓駕駛辯稱,是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喝了點酒,為了閃避車輛,才會「碰巧」一頭撞進老家。不過家人認為,親兄弟接二連三的開車撞自己家,全是因為不滿家產分的不夠多,不堪其擾的弟弟和老父親,堅持要提出蓄意謀殺告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6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