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談民調上升 呂秀蓮:陳總統功勞


發佈時間:2003/11/0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出訪,國內則由副總統呂秀蓮做主當家。談到近來民調數字扁呂配節節升高,副總統呂秀蓮笑說這都是陳總統偉大。只是論及副手問題,好久沒有露面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卻認為副手只不過是備位元首,外界不應該失焦。

一身綠色套裝,走在前總統李登輝身邊的副總統呂秀蓮顯得相當顯眼。繼上回在全民計程車晚會後2人再度同台,只不過除了禮貌問候外,互動並不多。

麥克風出現問題,使得呂秀蓮的致詞一直斷斷續續。副總統呂秀蓮:「在外交上,大家看得很清楚..。」

即使狀況無法順利排除,她還是大聲疾呼要大家注意對岸的統戰。副總統呂秀蓮:「如果我們不提高警覺,可能我們無論是文攻武嚇、政治經濟、社會文化都會掉入他們的圈套。」

而副總統的好心情似乎沒有受到這些插曲影響,談到水蓮配民調上升,呂秀蓮把成果歸於陳總統。記者:「扁呂配民調愈來愈高,您怎麼看?」副總統呂秀蓮:「那是陳總統偉大嘛。」

不過好久沒有露面的獨派大老,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卻有不同看法。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某一個人這個擔任哪一個職務加不加分,我是覺得非常難說。」

對副手問題待度低調的還有民進黨內的同志。林濁水:「有加分是最好啦。」記者:「您覺得水蓮配有沒有達到加分效果?」林濁水:「不知道。」

邊說邊跑,看來在陳水扁總統出訪回國前,民進黨內同志對副手問題還是決定少說為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2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