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最快下週射飛彈 美日南韓戒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8 17:29

北韓的火箭發射場已經準備就緒,只等著添加燃料,就可以隨時發射,不過根據北韓宣布的時間,原本最快在下週一,10日就會發射,但是專家分析,北韓下週一的天氣會是陰天,加上這2天下起大風雪,飛彈發射時間有可能因此往後延。

南韓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焚燒北韓國旗,希望國際社會出面,嚴懲北韓發射飛彈的行為,北韓在東倉里的火箭發射場,已經準備就緒,只要注入燃料,就可以依照北韓宣布的時間,最快下週一10日就能發射,不過專家分析,北韓下週一的天氣會是陰天,加上這2天下起大風雪,飛彈發射時間有可能因此延後。

CNN記者:「在我背後你可以看到,其中1個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已經部署在這裡。」

但美國跟鄰國的南韓、日本,都擔心北韓假稱要送衛星上太空,實際是要試射長程飛彈而全面提高戒備,日本在首都圈東京以及琉球等地,一共部署了7處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並派出3艘具備反彈道飛彈系統的神盾級驅逐艦,到日本海跟東海待命。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我們將會做好萬全準備。」

接下來2週內,日本跟南韓都要舉行選舉,北韓選在這個時間點發射飛彈,相當敏感,CNN引述南韓方面消息,北韓發射飛彈除了可能是要紀念,去年底過世的領導人金正日,更可能是因為面對來自國內的壓力。

CNN記者:「消息來源告訴我,從金正恩的談話發現,北韓人民不滿意現狀,還有動亂的可能性,他認為北韓國內正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專家認為,上任才1年的金正恩積極要有作為、團結內部,才會在4月試射失敗後,這麼快又要發射飛彈,至於會不會成功,牽動東北亞情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彈#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86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