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偷車賊開贓車被盯 警匪街頭追逐

記者 江明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起警匪追逐事件。兩名偷車賊被警方盯上,結果雙方在大馬路上展開飛車追逐,兩名嫌犯半路跳車逃逸最後被逮到,整個過程彷彿電影情節。另外澳洲竟然有一群人在超大型的衛星碟上面打板球。帶您看看世界各地的奇聞怪事。

這輛休旅車一時失控,開上路邊人行道,接著一路蛇行,四處亂闖,警車則是緊追在後。這輛贓車行駛在洛杉磯街頭,被警察盯上,雙方展開飛車追逐。結果偷車賊決定跳車逃跑,不過就像電影一樣,法網恢恢,兩人最終還是被逮捕。

澳洲南威爾斯一座在60年代參加月球探測活動的大型衛星碟,最近重新啟動,這次是要幫美國太空總署進行火星探測。工作人員為了慶祝重新開張,竟然跑到衛星碟上來打板球,從空中鳥瞰,十分有趣。

鏡頭轉到美國猶他州的鹽湖城,這個周末開始下起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雖然積雪只有大約20公分的高度,但是小朋友還開心的打起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加州地區則是出現了公路塌陷的情況。這條公路底下的水管突然破裂,大水將泥土沖走,造成地面下陷深達30公分,還有四輛無辜的小客車及卡車陷在坑洞裡,動彈不得。

最後來到科羅拉多州,當地商人為了因應萬聖節南瓜燈的熱潮,想出賣塑膠南瓜的點子。讓民眾有挖南瓜鬼臉的樂趣,卻不會讓雙手弄髒,兼具環保功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匪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44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