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家主播方念華 深度報導觀點分析


發佈時間:2003/11/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的「欣榮之旅」,過境美國領取國際人權獎,突破過去過境美國的慣例,進一步推進台美關係,陳總統的外交成果,美國媒體爭相報導,更是台灣民眾矚目的焦點。TVBS派出優秀的新聞工作者,包括:主播方念華、記者張維銘、林宏宜、范琪斐,深入記錄、解析陳水扁總統過境美國的各項效應。

為了將陳水扁總統過境美國、訪問巴拿馬的「欣榮之旅」完整呈現在國人面前,TVBS派出十餘位精銳的採訪團隊和製作人員,前往美國和巴拿馬,連日來已經第一手報導陳總統的最新行程和美方的反應。主播方念華在紐約港口,報導陳總統登上紐約精神號遊輪,並深入分析陳總統暢遊哈德遜河,眺望自由女神像的意義。

資深記者張維銘貼身採訪陳水扁總統,細膩記錄陳總統與美方人員互動經過,並第一手傳回陳總統在遊輪上發表演說的內容。前TVBS華府特派員,也是美國智庫布魯金斯研究員的史哲維,運用華府豐富人脈,提供最新的美台關係。

資深記者林宏宜鍥而不捨,獨家採訪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精確剖析美方對陳水扁總統訪美的態度。TVBS駐美國特派員范琪斐,發揮在美採訪新聞的人脈,掌握陳總統各項最新行程。

而接下來陳水扁總統前往參加巴拿馬獨立一百週年紀念活動,與美國國務卿鮑威爾會面等重要活動,都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聚焦美洲、台灣觀點,TVBS新聞團隊將帶領觀眾見證歷史事件,請鎖定TVBS和TVBS-N各界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欣榮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53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