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客勞資糾紛 勞方求助議會

記者 張桂端 黃滄堯 陳治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客運罷駛風波持續,一百多名工會成員上午到市議會陳情,希望議員能夠以臨時動議的方式,督促市府解決這項糾紛,因此當每一位議員進入議場時,都受到了工會成員們英雄式的歡迎,議會前儼然成為了一條星光大道。

中客工會成員:「加油!加油!加油!」

台中市議會開議第一天,每位議員到場都受到夾道的熱烈歡迎,鼓掌為議員加油的是100多位台中客運工會成員。台中市議員梁成:「攜家帶眷的很難過日子,我們了解,應該我們要將心比心,好不好?我來盡力。」

台中客運工會糾紛已經三個多月,工會希望市府出面解決,只好求助於議員,議員也答應以臨時動議方式來處理。台中市議員賴天龍:「我拿給他們(議員)簽署,好不好?」

100多名工會成員隨後進入議場旁聽,提案議員認為市府有台中客運10%的股權,又是主管機關,卻沒有解決問題,有失職責。台中市議員蕭杰:「拖了3、4個月沒解決,這樣有道理嗎?」台中市長胡志強:「說市府沒處理不太公平,但是法律給我的權力是怎樣,我幾乎全部都用了,只有一點,就是資方不肯出面。」

一連串繁複的問政程序終究還是沒有討論到問題的重心,資方沒有出面的情形下,勞資糾紛要如何解決?還有待雙方的智慧和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60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