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官方「點名」 75女13嬰遣運馬祖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4 18:26

新竹大陸人民處理中心,今天下午再遣運75名大陸女子,以及13名嬰兒到馬祖,等待遣返,特別的是,這些人都是大陸官方特別指定的,讓其他等了一兩年卻還回不了家的大陸女子,相當羨慕。

75名大陸女子,有的抱著嬰兒,席地而坐的在廣場上,吃著她們在台灣的最後一餐,說回到大陸要趕快賺錢。大陸女子︰「(記者︰回去第一件事打算做什麼),肯定是養活小孩,肯定我要賺錢找工作。」

等了一年半載,這些大陸女子終於等到遣運馬祖的機會,這代表回大陸的日子不遠了,相對於這些即將返家的女子,一些還被關在拘留室的大陸女子則是從鐵窗裡,透露出羨慕的眼神。大陸女子︰「(記者︰你們看到她們可以回家,心中的感覺怎樣),高興啊,她們走了我們就有機會了。」

聽到這樣的期盼,新竹大陸人民處理中心的人員,很心酸,因為這次遣運的75名女子,以及13名嬰兒,都是大陸官方點名指定的,根據了解,是因為他們身分特殊,有的是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有的是通緝犯或是有其他家人用金錢打通關節,而以後,可能也都是會用指定的,而不是用輪的。大陸女子︰「再見再見,不要再見,永遠不要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00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