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盜版 駭客Ⅲ全球123國家同步上映


發佈時間:2003/11/05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駭客任務第三集即將在全球123個國家同步上映,也創下了電影史上一個新的歷史紀錄。為了替新片造勢,片中的男主角基努李維還特別前往日本,出席盛大的首映記者會。

在影迷殷切的期盼下,駭客任務完結篇終於要跟觀眾見面了,趕在首映之前,基努李維等一行工作人員,特地赴日本宣傳,電影公司還砸下了大筆資金,以駭客任務中的電腦牆來裝飾會場。

記者會中,基努李維對於最後與電腦人對抗衝突的情節感到印象深刻,還不諱言為片中的女主角留下他的男兒淚。影星基努李維:「其中有一幕女主角被迫害的情節,我不是那種很容易哭的人,但我還是哭了!她實在太美了!」

由於在電影中飾演電腦複製人的演員雨果維文就曾經透露,完結篇中將會有人會死亡,到底是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會陣亡,還是人類鬥士莫斐斯與崔妮蒂會有一人為拯救地球而犧牲,目前片商可是列為最高機密。

大家都想知道結局到底是如何,為了避免結局提前曝光,電影公司堅決不對外透露劇情,為了杜絕盜版洩密,電影公司還特地採行全球123個國家同步首映,創下電影史上空前的一項記錄。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據傳一向高度保密的劇情,已經遭大陸迷破解,在網路上流傳,但影迷想要親眼看到自由鬥士和母體的精彩終結戰,還是得到電影院才看的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駭客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4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