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澤東孫子新書簽名 會場擠爆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以及美國不少華人,都在追思蔣宋美齡女士,而大陸最近則在舉辦各種毛澤東誕辰一百週年的活動,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就在北京舉行新書簽名會,許多老一輩的北京人聞風而至,就是想親眼看看毛澤東的孫子長什麼樣子。

看到這樣的陣仗,不要以為這些人是來要哪位影星的簽名照,原來是衝著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而來,雖然寫毛澤東的人很多,不過毛新宇以親人的角度來側寫毛澤東,對大陸老一輩人來說,更具吸引力。

毛新宇一出現,簽名會場立刻被擠的水洩不通,有人一口氣買十幾本打算送給親朋好友,不過更多的人在討論毛新宇跟毛澤東,哪裡最像。北京市民:「毛主席比較魁武,他看起來也很魁武。」北京市民:「像一個普通人,身材魁武有點像毛澤東。」

1970年出生的毛新宇,現任北京市西城區政協,同時還在大陸軍事科學院攻讀博士學位,學歷史的毛新宇,對於日前在紐約過世的蔣宋美齡女士,有這樣的評價。毛新宇:「她(蔣宋美齡)在歷史上是發揮過一定作用的人,我覺得是也是一個歷史人物吧。」

毛新宇寫下「爺爺毛澤東」這本書,不到一個小時就賣出近五百本,這些走進歷史的人物,到現在仍舊有許多的追隨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18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