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7億私人小飛機 進軍台灣市場

記者 蔣志薇張宗榮 法國 波爾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5 19:40

流行天后瑪丹娜和巨星湯姆克魯斯擁有的私人小飛機,現在也可能出現在台灣的天空,生產幻象戰機的達梭航空,決定開拓台灣私人小飛機市場,這種飛機可以搭載10到19人,不過售價一台至少要7億台幣,TVBS記者蔣志薇和張宗榮獨家前往法國波爾多,介紹這種小型飛機。

說起達梭航空,很多人都會想到幻象戰機,達梭現在把目標鎖定在台灣的小飛機市場,目前在已經有20位潛在客戶,進入達梭航空的組裝廠,戒備森嚴,尊重顧客的權益,成品內部一律不准拍攝,要進入也要戴上帽子,穿上鞋套,所有的飛機內裝都可以依客戶的需要,量身訂做,機上的把手更是24K金打造。

達梭航空集團尼可拉斯︰「買這類飛機的人,通常都經常旅行,特別是一些飛行員,或是電影公司的人,最省時的方法,就是買這種飛機,可以直接到達目的地,可以節省30%的時間。」

達梭出廠的小型客機Falcon獵鷹系列,在全世界已經賣出1200多架,利用軍機原理,安全性較高,從雙引擎到三引擎,續航力最長可達八小時,這架飛機可以搭載12到19人,一架要台幣7億元,好萊塢明星瑪丹娜和湯姆克魯斯都有像這樣一台飛機,Falcon系列的方向舵,全是由台灣的漢翔工業承包。

私人小飛機的使用,目前在台灣天空還沒有開放,不過台灣高鐵在民國94年完工通車後,西部空中交通的使用量將大幅降低,法商看準商機,提早來台開拓市場,不過七億元這麼高的售價,有能力買單的人畢竟只是少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41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