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周美青迷你芭比! 辦家家造型百變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周美青的造型,一向是外界關注的話題,有芭比娃娃業者,依照周美青出席公開場合的造型,打造「迷你版周美青芭比」,不但有周美青最愛的牛仔裝、套裝,周美青連2年穿吳季剛送的禮服出席國慶大典,業者也比照做了一件迷你版,送給本尊。

周美青出訪,花花裙、裙擺搖搖,總統夫人俏皮模樣,變成芭比娃娃,不但剪一頭俐落短髮,同樣的白色荷葉邊上衣,粉色花裙,手上還握著沙鈴呢。總統夫人周美青(2011.3.19):「你要郵局劃撥還是信用卡。」

周美青當志工的認真模樣,也有迷你版,背心的小小拉鍊,還能拉開呢,芭比娃娃師傅萬學倩:「用暗扣的方式,穿脫比較容易。」

穿的都很隨性,牛仔褲要做出「挺的感覺」反而較難,周美青最愛牛仔系列,師傅們花好多時間上網做功課,不但有周美青上班隨性打扮,連她遠在美國時,一頭長髮,跟馬總統並肩舊照都挖出來,紅色高領毛衣,配上帥氣牛仔褲,連長椅都不馬虎。萬學倩:「周美青比較喜歡穿牛仔褲,牛仔褲布料比較硬,很難找。」

這扣子一定要這樣才真,就職大典上,周美青深色套裝點綴晶亮串珠,1/6縮小比例,一針一線都費工,1個「周美青芭比」3、4千元起跳,還有一個造型快遞本尊。

照著吳季剛設計的禮服,做了一套一模一樣的,業者宣稱,考慮肖像問題,乾脆送給周美青,表示心意,除了總統夫人系列之外,率性的曾雅妮、帽子歌后鳳飛飛也都變身芭比,不同造型各有所長,拿名人芭比辦家家酒,實在好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65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