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夫人追思禮拜 民眾悲痛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6 07:09

蔣宋美齡的追思禮拜在台北時間的昨天晚上舉行,大約有一千八百人參加,除了家屬及受邀的客人之外,自動來參加的民眾又以老僑及受過蔣夫人照顧的國軍遺屬最多,很多人講到蔣夫人時,還是相當的悲痛。

為了參加大家長蔣宋美齡的追思禮拜,蔣家家屬一早都己抵達現場,原本行事就相當低調的蔣家家屬,今天更是完全迴避媒體。

為蔣家主持追思禮拜的周聯華牧師在儀式結束後表示,除了人太多不好掌握之外,一切都很順利。昔日蔣家專屬牧師周聯華:「我們那時候,就希望做的好,那麼各方面大家都願意參加,所以呢我們就讓大家都能參與在裡面。」

除了受邀的客人之外,自動自發前來參加的民眾也很多,估計約有一千八百人左右出席了今天的追思禮拜,其中又以老僑及受蔣夫人生前照顧有加的國軍遺族最多,感觸也深。革命軍遺族學校校友會會長向厚祿:「我們今天是失去了我們偉大的蔣媽媽,我們心裡痛苦,是沒有辦法解決。」

長期僑居紐約的老牌演員夏台鳳也特地趕來參加。資深演員夏台鳳:「我想蔣夫人在我心目中,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女性,其實我已經兩天沒有睡,因為最近在拍戲,拍兩個通宵的戲,但是、但是我覺得,今天是最後一個機會,能夠向蔣夫人表達我的心。」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王芷蕾,今天也是脂粉未施,一早就到了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宋美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10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