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地下停車場 愛停多久停多久?

記者 張郁敏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的地下停車場,發現死了13個月的乾屍。台北市有許多像這樣的地下停車車場,除了有管理員外,有的停車場也有警察來巡邏,但他們並不管車內有什麼狀況,而且車子進場後有沒有出場,沒有人知道,也難怪一輛車子可一停13個月。

人車來來往往的停車場,竟然會發生人死在車裡13個月沒人發現,停車管理出了什麼問題?TVBS帶您重回現場,車子開進了大安森林公園的停車場,上百坪的空間,車子滿滿,再往下,找到空位停車。

一般人停車後,下車關上車門,根本不會注意旁邊的車子有沒有異狀,民眾︰「停車場停完車我就走了,旁邊車子不會太在意!」民眾︰「會注意我旁邊的車子是什麼,(記者︰可是不會看車子裡面?)不會!」

停車的民眾不會注意,巡邏的警網,停車處的管理人員也一樣,員警︰「因為沒有反應,就不會很注意去看那些車,裡面這麼多車,(記者︰也不會有人去探頭探腦?)而且他玻璃是黑的!」管理中心人員︰「你看他這樣子,你根本看不到裡面,而且我們過夜車很多。」

由於停車不限時間,停車場進進出出沒有控管,像這樣的情況的停車場,全台還有多少,主管機關應該好好查一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110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