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星光大道 眾星爭奇奪艷


發佈時間:2003/11/06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入圍者,雖然普遍被認為大多是非主流演員,不過星光大道上卻依舊是眾家藝人爭奇鬥艷的舞台。只是昨天的天氣突然回暖,不但讓許多藝人精心打點的行頭顯得多餘,更冒出了一身汗。

有人包的密不透風,當然有人就算硬擠也要秀出好身材,田麗的109辣妹高貴版不但創意十足更辣翻全場,劉真的鑽石bra跟今年金曲獎上的陶晶瑩有異曲同工之妙,蕭薔大美人的呼之欲出,還有分別走優雅以及帥氣路線的何如芸、陳亞蘭,另外像曾慶瑜在有墊肩效果的大蓬袖白色上衣裡,刻意穿了件黑色胸衣。

而姚黛瑋、寇乃馨和蘇慧倫也同樣是呈現若隱若現的效果,只是從頭到尾一身黑未免看起來有點太普通,相較之下,曾心梅的彩色肚兜大禮服與夏禕的金碧輝煌,可就特別具有紅包場歌星出場的架式。

而每次頒獎典禮上,小禮服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然而應該青春洋溢的粱又琳,裙擺似乎太長,安以軒腳上的靴子顏色又太淺,遠從韓國而來的張瑞姬,在衣服款式的挑選上則顯得太保守,遠不如勇奪金鐘的saya和model出身的王曉書來的亮眼

反倒是男藝人在今年金鐘的星光大道表現精采。沈文程、唐從聖不顧年紀,外型大方露點,勇氣十足,只可惜一不小心跟孽子的金勤撞了帽。

另外,搶盡鋒頭的還有可愛的幼幼水果家族,趙自強如果劇團的大型玩偶,以及十指緊扣,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的馬志翔跟周幼婷,而劉亮佐的攜家帶眷,于美人的一對龍鳳胎,和蔡岳勳、虞小卉夫妻牽著走路還搖搖擺擺的寶貝兒子出席,都讓本屆金鐘獎的星光大道是更熱鬧滾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