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開車非難事 紐西蘭狗受訓後上路


發佈時間:2012/12/0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7 17:34

狗狗開車過去是電影或卡通裡才看得到,不過現在竟然在紐西蘭成真,紐西蘭有個動保團體開始教小狗開車,其中1隻已經在室內受訓2個月,即將要開著特製的MINI COOPER上路。

小狗開車,被貓搶了停車位,這原本是一個好笑的汽車廣告,但現在真的有狗狗會開車。CNN記者:「很快我們大家都會看到,影片關於3隻小狗被紐西蘭的動保團體訓練怎麼換檔。」訓狗師:「換檔幹得好。」CNN記者:「和駕駛。」訓狗師:「聰明的孩子。」

小狗原本是在室內開手推車做練習,但牠們可不會因此而滿意,牠們要真的開車上路,一隻叫波特的小狗已經受訓2個月,下週將獨自開著特製的MINI COOPER到空曠的地方駕車,紐西蘭當地電視台還要特別來拍下,紀錄狗狗當駕駛的歷史鏡頭。

過去在電視裡才看得到貓貓狗狗駕車的景象,真的要成真了。CNN記者:「跨越四線道馬路,就為了追松鼠,不。」

人開車都可能分心,狗狗開車最令人擔心的,是視線總是離開前方。CNN記者:「眼睛視線總是離開前方,就為了舔一下自己。」

如果狗狗真的會開車,至少有個好處,那就是帶狗出去參加PARTY,牠們不會喝酒,當你喝得醉茫茫時,你最忠實的寵物就可以載你回家。CNN記者:「你想當指定駕駛嗎?誰想當今晚的指定駕駛?」

前提是,你信得過你家的狗嗎?CNN記者:「我說的是踩剎車,不是吃蛋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小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62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