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犯罪才召人馬 日本新黑道「半瘋」


發佈時間:2012/12/0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7 22:20

提到日本黑道,很多人會立刻想到「山口組」,但最近日本出現新的犯罪組織,成員從黑道裡出來另組集團,被稱為「半瘋」,因為沒有嚴密的組織架構,要犯案時才召集人馬,讓警方很難抓人,另外,九州勢力最大的黑道「工藤會」,據說比山口組還兇惡,已經被日本警方列為頭號「危險暴力團」。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東京六本木街頭,數名男子手持金屬球棒下車,他們是被稱為「半瘋」的犯罪集團,今年9月東京鬧區六本木,1間俱樂部老闆, 遭「半瘋」成員用金屬球棒毆打致死,他們先從逃生口闖進店裡,立刻鎖定目標,痛下毒手,日本警方已經全面發佈通緝令。

目擊者:「大概有4、5個人,用金屬球棒(毆打),被打的人滿身是血。」

這些人原是黑道集團「關東連合」的一員,彼此透過私下往來,另外組成新的犯罪集團。熟知內情的人士:「『半瘋』裡沒有分上下尊卑,所以很容易召集到成員,勢力也能迅速擴張,從ATM詐欺、地下錢莊到賣春,以前流氓做的事,現在換『半瘋』成員在做。」

不同於傳統黑道有嚴謹的組織階級,和專屬辦公室,警方能滲入金字塔式的組織裡獲取線報,「半瘋」集團沒有明顯的組織,要犯罪時才臨時召集成員,警方要抓人、掌握成員行蹤都非常困難。

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前年在六本木被毆打的事件,警方懷疑也是「半瘋」成員惹的禍,擔心「半瘋」勢力日漸壯大,客人越來越少,讓六本木餐飲業者苦不堪言。

日本惡勢力囂張行徑,也發生在九州,今年福岡1名建設公司社長,就在街上「工藤會」成員槍擊,他們是九州勢力最大的黑道,據說「工藤會」犯案手法,比知名「山口組」還兇狠,是警方第一個列為「特定危險暴力團」的黑道集團。

一旦被列為「特定危險暴力團」,不法行徑只要民眾檢舉,就能立刻逮捕,但不少人擔心生命會受威脅,根本不敢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64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