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妻子涉毒? 傳曾志偉掌摑老闆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7 11:30

捲入香港毒品案的陳奕迅妻子徐濠縈,風波越鬧越大,日前才傳出2人婚姻岌岌可危,陳奕迅為了破除婚變傳聞,不只在活動上高唱幸福歌曲,昨天還被拍到2人一起現身喝下午茶,不少好友也力挺2人,不過現在卻傳出曾志偉為了他們,打了毒趴餐廳老闆一巴掌,雙方發生爭執,還鬧上警局。

陳奕迅妻子徐濠縈捲入毒品案,風波越鬧越大,傳出陳奕迅想盡早擺平風暴,想私下約堅稱握有監視器影帶的餐廳老闆黃浩談談,但沒約成,曾跟陳奕迅商討對策的好友曾志偉,前晚就先在友人婚宴上碰見黃浩,傳出衝動與他起了爭執,隨後黃浩還被人掌摑,氣得讓他報警以及送醫院驗傷。

坐在救護車上的黃浩夫妻倆不發一語,不過傳聞指出,對黃浩動粗的人疑似是曾志偉。大陸媒體:「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隨後也被警方傳喚到警局協助調查。」

從毒品事件爆發後,捲入飯局的眾人都低調封口,但徐濠縈先在微博貼出黃浩照片,讓李璨琛老婆留言罵黃浩「人渣」,後來徐濠縈又出國瘋狂血拚,傳出惹腦老公陳奕迅,2人婚姻岌岌可危。

不過5日晚間,陳奕迅出席活動卻高唱幸福歌曲。歌手陳奕迅:「謝謝,謝謝大家。」

老婆徐濠縈隨後也在微博上轉發老公演唱照片,還直言是有人在唱給我聽嗎?2人更一起喝下午茶,這些親密互動被外界懷疑,是2人破除婚變傳言的行動,好友蘇永康也是力挺到底。

藝人蘇永康:「他們夫妻的感情都非常好,我覺得他(黃浩)如果真有證據,應該拿出來。」

蘇永康直指持有人該拿出證據,不應該到處渲染,不少友人支持陳奕迅,就是希望風波盡快平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3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