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傑辛年度獎金王 伍茲獲最佳球員

PGA高球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0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PGA高球巡迴賽今年球季最後一場巡迴賽錦標賽,今天在美國德州進行最後一輪賽程,美國選手坎貝爾(Campbell),在擊出68桿之後,以四天低於標準桿16桿的268桿,獲得他職業生涯第一座美巡賽冠軍,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雖然在這場比賽表現不理想,錯失蟬聯年度獎金王頭銜的機會,不過,伍茲還是連續第五度獲得了年度最佳球員獎。

2003年美國高球巡迴賽的最後一場,巡迴賽錦標賽在德州休士頓進行最後一輪賽程,前任美國總統老布希也特別來到了現場觀賽。

在獎金排行榜上,處於領先地位的斐濟黑珍珠維傑辛第13洞切出了一支eagle,以68桿打完第四輪,四天的總成績是276桿,獲得第五名。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必須獲得冠軍,才有希望在總獎金方面超越維傑辛。結果伍茲在這一輪只打出74桿,以四輪285桿獲得第26名。

這雖然是伍茲在過去五年來首度喪失年度獎金王的頭銜,不過伍茲還是連續第五度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獎。

查爾斯以四輪271桿獲得第二名,現年29歲的坎貝爾連續4天表現穩定,坎貝爾在第九洞揮出eagle,他在這一輪打出68桿,最後坎貝爾是以四輪低於標準桿16桿的268桿擊敗所有參賽好手,拿下了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座PGA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3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