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投手 手套 樂樂棒球照樣開打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3 11:55

中華隊晉級雅典奧運,掀起台灣棒球熱,今天(13日)在宜蘭縣就舉辦了一場另類的棒球比賽,這種棒球沒有投手、沒有手套,三振機率跟受傷可能性都非常低,怎麼比?帶您去看看。

打擊出去,經常被三振嗎?推薦你打這種樂樂棒球,絕對不會被叫做K金戰士。樂樂棒球協會副理事長莊洋文:「我們喜歡把球放在哪裡就放在哪裡,可以低一點,也可以高一點,把球擺好以後,揮棒就算數。」

利用泡棉作成球具,連手套都免了,就算被K到,也不會受傷,小朋友的擊球率超過九成,不過只要球打不出3公尺的距離,還是一樣會被三振出局。既可以享受打球的運動樂趣又不必擔心受傷,正是樂樂棒球的最大優點。兄弟隊投手羅士傑:「這種東西安全啦,其實我剛有一顆打的蠻快的,不過那不會痛,我覺得小孩子打這個蠻不錯。」

場上打的熱鬧,一旁的啦啦隊可也不含糊,加油陣容不輸正式比賽。亞錦賽中華隊雖然確定晉級奧運,不過比起世界水準還有努力的空間,只要國內棒球風潮能向下扎根,台灣棒球水準一定不會輸給其他國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5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