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團體分進合擊 合體搶錢力量大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單飛不解散,現在似乎很常見,從最早的日本偶像團體SMAP開始,以木村拓哉為首的5位團員,各自在戲劇主持上有所表現,台灣的S.H.E,3人也是各自發展,歌唱戲劇樣樣來,到最近的Dream Girls,3名團員也分開單飛發展,雖然成績還不錯,不過不同的是她們個人聲勢疑似好過合體,但只要一出新歌,還是會合體搶錢。

偶像劇片段:「在你最難過、最委屈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保護你的是誰?」

近來在偶像劇中常演出的李毓芬。偶像劇片段:「她結帳了嗎?還沒。」

還有在電視劇以及電影中,表現也很亮眼的郭雪芙。偶像劇片段:「希望透過這本書,大家可以透過輕鬆的、簡單的,可以做到韓國正宗料理。」

加上6月出過料理書的宋米秦,其實3人是偶像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不過她們這1年分開單飛發展,個人成績不錯,疑似還好過合體,不過這回,還是要合體搶錢推新單曲。

偶像團體Dream Girls:「(合體)在心情上比較好,因為自己的話,每次都用手機跟她們APP,3個人的話,可以直接感受對方熱情。」

但號稱單飛不解散的偶像團體代表,應該是她們。 偶像團體S.H.E:「終於思念的人相聚,終於所有的傷痊癒。」

不過模式不同,SHE是團體紅了開始各自發展,Selina跨界主持綜藝節目,Ella嘗試往戲劇發展,Hebe則努力往實力派唱將路線邁進,但其實最早的單飛不解散團體,還是他們。偶像團體SMAP:「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走紅日本18年,5個大男生一路唱唱跳跳到現在,但個個都是全方位藝人,其中木村拓哉是偶像劇天王。偶像劇片段:「我想讓你幸福。」

香取慎吾專攻兒童市場,中居正廣則往主持發展,草彅剛跟稻垣吾郎也在戲劇上有所表現,5名團員分進合擊,各有一片天,但團結起來力量更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9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