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成年的心情誰瞭?傾聽七年級生的故事


發佈時間:2003/11/1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年度影壇最爭議的電影,闖蕩國際各大影展搶盡鋒頭的[a href=http://kenpark.imovie.com.tw/ target=new ]「性.滑板.七年級」[/a] ,在台灣即將上片!上片前夕特地加開一場特映會,在昨天﹙13日﹚下午5點50分,邀請國內知名的青春連續劇「七年級生」的演員,其中飾演阿布的金剛、莎莎公主鍾欣愉以及林逸宏等人到場觀賞,以貼近劇中主角的年紀和年輕人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感受青春陽光之外社會寫實版的七年級生的故事。

「性.滑板.七年級」藉由深刻描寫迷失少年驚世駭俗的行為,提醒觀眾「愛」與「傾聽」的重要。當有人以批判的眼光看「性.滑板.七年級」(Ken Park),並質疑導演賴瑞克拉克「利用」青少年的生活製造議題時,他說:「我探討的是人們不願去談論的題材」導演賴瑞克拉克Larry Clark談起他作品的爭議性。「但它們時時刻刻在你我身邊上演著。」

這是一部以寫實手法,披露青春各種可能性的電影,表現方式直接卻有許多值得思考的空間,雖然標榜七年級的生活樣貌,其實是大人、長輩們需要先看的電影,

可以在片中找到答案,並重新思考與學習如何和青少年相處,了解他們的想法和作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66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