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電台扮女王 致電醫院探凱特近況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班瑪旺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6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6 00:40

凱特王妃因為嚴重孕吐,間接證實懷了身孕,也成了全世界關注的焦點,不只英國媒體追,遠在澳洲的電台竟然還把腦筋動到皇室身上,假扮成女王跟查爾斯王子,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凱特狀況,沒想到因為裝得太像,院方沒發現,有問必答,也算讓電台拿到了大獨家,不過這誇張的舉動,最後還是被識破,遭到院方嚴厲斥責。

好不容易,終於有喜的凱特王妃卻嚴重孕吐,老公威廉王子火速趕到醫院關心,也間接讓消息走漏,大批媒體記者跟著在醫院外守候,SNG車排成一列,大家都希望搶先一步掌握最新消息。

沒想到遠在澳洲的電台,歪腦筋動得快,假扮成英女皇跟查爾斯王子,直接Call-in到醫院挖新聞。院方人員:「哈囉、早安,這裡是愛德華七世醫院。」電台主持人:「你好,我想跟我的孫女凱特說說話,謝謝。」

電話一接通,主持人語調立刻變得老態,院方人員沒察覺,還以為真的接到了來自英國皇室的電話。電台主持人:「我想跟我孫女說說話,看看她的肚子怎麼樣了。」院方人員:「她現在正在睡覺。」

醫護人員被唬得一愣一愣,把凱特狀況一五一十都告訴了主持人,為了讓模擬更真實,電台甚至連英女皇身旁的狗狗,都給搬了出來。電台主持人:「請問我們什麼時候去看她(凱特)比較合適?」院方人員:「像是早上之類的,我建議你們9點之後比較適合,因為早上會有醫生過來。」

可能是真的裝得太像,最後兩邊你一言我一句,都快聊了起來,直到掛了電話後,院方才發現原來是通惡作劇電話,上當了,儘管威廉王子和凱特的發言人都拒絕評論這件事,但可以確認的是,這還沒出生的小小王儲,關注程度已經是世界等級了。

電台主持人:「媽咪,我認為他們相信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48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