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龍發不出薪水 司機串聯罷駛

記者 張家齊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尊龍客運在晚間傳出駕駛串連罷工的消息,包括台中和台北對向班次的駕駛,超過35位,只因來自營運虧損的經營股東,對駕駛放話不給薪水才會引發罷工行動,而董事長徐明正晚間也立刻信心喊話,表示將親自扛起經營大計,薪水不會遲發,顧客也一定會有車坐。

從台北開往台中的尊龍客運車站,站滿苦苦等待的旅客,因為台中、台北超過35位駕駛串連罷駛,讓部分旅客大嘆無車可坐。搭車旅客︰「(記者︰你大概等多久了),很久(記者︰有一個小時嗎),超過。」

等這麼久,很少顧客知道原因,原來火燒車事件後,營運下滑的尊龍客運,包括SARS期間,共有三個月薪水沒發,但是決心共度難關的司機們,卻因為一名股東在16號下午揚言,這個月不發薪水,才會串連罷駛,造成台北台中雙向班次大亂。

尊龍董事長聞訊,立刻信心喊話。尊龍客運董事長徐明正︰「這個是社會責任嘛,所以我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站出來,經營權我還是我本人要拿回來經營,薪水的部分我一定會負責到底(記者︰會如期發放嗎),會如期,一定會如期。」

董事長說,經營大計將親自跳下來扛,對駕駛薪水的疑慮,不排除現金發放,對旅客權益的社會責任,更不輕言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尊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