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將就任州長 民眾專家仍觀望

記者 江明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諾史瓦辛格在加州州長改選中獲得大勝,即將在美國西岸時間17號上午11點宣誓就職。不過還是有許多當地民眾及專家學者,對於阿諾的問政能力抱持觀望態度,想看看阿諾到底能不能實踐他的保證,重振加州經濟。

魔鬼代言人阿諾即將正式告別影壇,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宣誓成為第38屆的加州州長。不過有許多加州民眾仍然對這位演員出身的未來州長,抱持觀望的態度。加州民眾:「希望他能夠真的展現出他的領導能力,我會非常希望看到,他能夠改善就業市場。」

阿諾的首要任務,就是解決戴維斯留下來財政赤字難題,如何處理也將成為加州民眾評價阿諾的基礎。UCLA公共政策學院比爾派倫特:「州長首先必須解決加州頹靡的經濟,對他來說這一年,將會像是唸研究所一樣,這也會是他的弱點,他的角色就像是毫無利益價值的經理人。」

即使阿諾目前的內閣成員,包括了共和和民主兩黨的精英,可是專家認為,這會是考驗雙方默契的一項試煉。好萊塢明星勞勃瑞福:「我認為應該給阿諾機會,但我們仍需小心觀察,因為我們有前車之鑑,看過很多人的競選承諾,和實際作為完全不同。」

阿諾在17號的這場就職典禮,將邀請8千多位來賓觀禮,同時還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500家的媒體,因此無論未來的挑戰會有多困難,阿諾必須咬緊牙根,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7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