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判光碟合法批判 藍軍立委質問游揆


發佈時間:2003/11/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聞局在免送審的錄影節目中,增列「公共議題論述類」,非常報導光碟因此無須被查扣,卻也引起泛藍立委反彈,立委朱鳳芝還當著行政院長游錫堃的面,譏諷是不是也可以公開詆毀陳總統夫婦,並且販售公主光碟,對於泛藍陣營質疑,新聞局長黃輝珍出面呼籲非常報導製作人要主動出面,承擔應負的責任。

什麼樣的公共議題錄影節目,不需送審?泛藍立委緊咬行政院。國民黨立委朱鳳芝:「如果說我也做一個光碟,不具名,說陳水扁跟吳淑珍是狗男女,說陳水扁跟蕭美琴有曖昧關係,請問一下這樣算公共議題嗎?」行政院長游錫堃:「法律有規定受害當事人可以循法律途徑去維護他的權益。」

泛藍立委連番砲轟,游錫堃承諾會對相關法令,進行通案處理,並且將明確規範公共議題的範圍。不過這樣的答覆,依舊無法減緩國親黨團的炮火。立委(國)洪秀柱:「替我們的總統女兒陳幸妤憂心,她也有一個光碟,是不是也可以公開翻拍,拼命傳送因為那也是公共論述。」

立委(親)李永萍:「拍色情片的導演,他只需要在色情片情節中安排演員談社會男女交往風氣,他就可以規避所有審查。」

行政院遭到泛藍陣營群起圍剿,新聞局長黃輝珍特地出面釐清責任。

原本要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團,則是臨時發出簡訊,取消記者會,和這場非常風暴表持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1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