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署破人蛇大本營 主嫌爆料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9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海巡署下午在新莊地區破獲一處人蛇大本營,因為不滿海巡署人員,將查到的現金四十萬當作證物扣留,在破案記者會上人蛇主嫌當場爆料,表示台北縣新莊分局多名員警收取規費,拿錢又抓人,新莊分局則是回應,人蛇集團明顯是挾怨報復,故意抹黑!

11名大陸女子,還有4名男子主嫌成員,全是基隆海巡署在新莊新樹路一處透天民宅內逮到的人蛇及賣淫女子,一行人,同證物帶回基隆舉行破案記者會,卻因為40萬現金被當作證物扣留,惹的人蛇集團首領陳文欽很不高興,當場爆料。

這一咬,新莊分局三組到六組員警全被點了名,主嫌陳文卿說自己人脈廣闊,新莊分局的員警常常找他聊天,收取規費,又想抓人,甚至到大本營白嫖,諷刺新莊分局員警比黑社會還要黑。

海巡署表示,這個代號東東的人蛇集團屬於大盤商,直接到大陸接送大陸女子,大陸女每次以三到五千塊的代價賣淫,這一次海巡署人贓俱獲,嫌犯還抖出新莊分局員警涉案,新莊分局表示,由於轄區員警掃蕩色情,人蛇集團故意挾怨報復,目前新莊分局已經進行內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