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名校生爆集體迷姦醜聞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1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包括早稻田、慶應等日本知名大學的學生,爆發集體性醜聞案!有男大學生利用社團名義舉辦派對,下藥並且迷昏女大學生,集體性侵害,目前有14名大學生已經被日本警方逮捕,這起案件震驚日本全社會!

日本名校大學生傳出舉辦輪姦派對的醜聞,案情越滾越大,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名校大學生捲入。

事件是發生在今年4月底,以舉辦跨校大型舞會聞名的早稻田大學社團「超級自由」,在六本木著名的舞廳舉辦派對後,轉往其他地方聚會,有男大學生將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伏特加混入其他酒裡,灌醉多名女大學生,然後在樓梯間集體輪暴,事後心有不甘的女學生集體告上警局,才讓這個名校醜聞曝光。

沒想到被逮捕的成員,全都是以培養社會精英的著名大學,包括主嫌犯和田真一郎是早稻田大學學生,其他還有慶應、學習院以及東京大學的學生,因此震驚了日本社會。

早稻田大學這個「超級自由」社團,以大手筆舉辦週末舞會聞名東瀛,每次參加的人數都在千人以上,沒想到舉辦舞會只是一個幌子,估計每年受害的女大學生,至少超過100人。

由於社團核心份子多達40人,警方表示隨著調查的深入,未來被捕的大學生恐怕會越來越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2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