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市場需求大 百台灣女赴日賣春


發佈時間:2003/11/1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破獲一個罕見的跨國仲介應召集團,有上百名台灣女子被送到日本酒店從事色情工作,而且年齡層分佈很廣,從中年婦女到年輕女孩都有,一位熟知內情的人士透,日本市場偏好年輕女性,至於年紀稍長的婦女會選擇到日本應召,常是因為在台灣已經難以生存下去。

春城無處不飛花,色情行業在各國都難以根除,只是激烈的競爭,讓一些從事特種行業的女性不得不另謀生路,跨國應召就成了新的一種退路,而且大多會選擇日本。

文哥(化名)︰「女人嘛!露一點好看,那日本客是新奇很開放,不用拘束嘛!大方一點,要上這個班就要大方一點,而且我就是來賺錢的,我三個月老娘屁股拍一拍就走了,我把我該賺的4、50萬台幣,我帶回來就走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月有這些收入,三個月後乘以三個月,乘以三的話,看看大概有多少錢。」

小堂(化名)︰「其實我跟你講,日本客一樣嘛!他們來台灣也都是找台灣的女孩子啊!這市場就是有男人的天下,就應該就是市場很大。」

小堂說得明白,只是跨海的應召市場到底有多大,他不願透露,只說這種金錢和肉體的交易利潤驚人,為了錢,一些台灣女性不惜跨海到日本,有人年輕貪玩,但也有一些中年女性不得不選擇這條路。

小堂(化名)︰「應該是說在台灣生存不下來,還有一點就是說,可能因為台灣的話,認識這種熟人的話,比較容易會碰到,畢竟同一個環境,台灣就這麼大而已,所以到國外去的話,妳假借妳要觀光,或者是妳的工作紀錄,去那邊的話,怎麼可能遠離他鄉,妳根本沒什麼一技之長,怎麼可能過去那邊有辦法生存,那一定是從事這種賣的工作,大部份80%以上一定會做的。」

文哥(化名)︰「去的當天也有小姐,跟妳一道去,總不能說空口說白話,我既然要做生意,做了十多年喔!老師、醫生、護士啊,什麼人家的小老婆啊!舞廳的啦!理髮廳的啦!」

雖然說各有不同的理由,但是笑貧不笑娼的觀念充斥在社會上,扭曲了女性的價值,也讓一切向錢看的氣氛難以散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應召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28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