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視員工涉光碟 鄭優:外界指稱無據


發佈時間:2003/11/1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非常報導光碟風波,立委質疑與台視有關,台視總經理鄭優接受本台訪問時強調,內部有問題,台視自己會解決,如果有違法,司法機關會調查,外界不必說三道四;鄭優也透漏,非常報導製作群確實和他接觸過,但是他婉拒播出,更沒有向他的老師,前經濟部長王志剛打小報告。

台視總經理鄭優:「我們台視公司如果內部有什麼問題,我們自己會來(處理),有什麼觸及到司法問題,那司法機關會調查,怎麼大家都在扮演司法警察角色,這是莫名其妙的事情(內部畫面疑似外洩)有明確證據,我們一定會處理。沒有明確證據,就在那說三道四,我覺得其他媒體,如果對我們台視公司造成名譽上的損害,我們一定告他。

當初有人口頭上探詢過,有沒有播出可能性,我們就是了解他們的方向,覺得不適合,所以我們就予以婉拒,至於內容怎麼樣,具體做出來結果怎麼樣,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記者:相關接洽對象是哪方面的人?)這個我忘掉了,其實我知道也不方便對外說明,我們沒義務去說明這件事情。(記者:有跟您的恩師王志剛先生提過嗎?)那怎麼可能,用台語說,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做我的事情,跟我老師有什麼關係。」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31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