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竊盜又扯毒! 黑澀會薔薔買毒被逮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藝人染毒!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因為破壞前男友住家門鎖,搬走電腦和其他物品,被控告竊盜,上個月一審被判無罪,如今又扯上毒品案,新北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逮捕9名嫌犯,其中1人就是薔薔,但因為沒打扮又暴瘦,和以往螢幕形象差很大,警方一度認不出來,直到其他嫌犯說「你不知她是黑澀會美眉的薔薔」?薔薔的身分才曝光。

節目對白:「她去偷別人家的門。」

在節目中被其他美眉調侃,表情相當不悅,她是前黑澀會美眉薔薔,22歲,本名林嘉凌,前一陣子才被爆出找鎖匠開鎖,搬走前男友家中的電腦,被依竊盜罪起訴,雖然最後判決無罪,但如今她又涉嫌買毒被逮。大樓保全:「你們要採訪的對象,已經到中南部去了。」

就怕被媒體找上門,薔薔南下避風頭,5日上午,警方到她大安區的家中逮人,當場搜出7粒一粒眠,原本在睡夢中的薔薔被叫醒,脂粉未施,憔悴的模樣,連員警也認不出她是藝人。我愛黑澀會片段(2008.07.08):「大家好,我是薔薔,我今天扮的是沙灘上的救生員。」

被帶到警局的她,還刻意壓低帽簷,直到被抓的同夥供出她就是黑澀會美眉,身分才曝了光。薔薔前經紀人Linda:「很訝異,當然訝異,我覺得她不是這樣的人。」

薔薔外表光鮮亮麗,吸毒後暴瘦,淡出演藝圈的她供稱,在夜店認識蕭姓毒犯,還花了3、4千元買毒,昔日演藝行情看俏的活潑黑GIRL,如今卻因買毒遭送辦,藝人吸毒再添一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