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分朱星羽林重謨蔡啟芳 無共識


發佈時間:2003/11/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重謨和朱星羽再加上蔡啟芳,被民進黨團戲稱是民進黨「三寶貝」,才傳出黨團要為他們的脫線行為,研擬處份,今天(21日)林重謨說,不滿意自己被列為三寶之一,至於民進黨團要不要祭出黨紀處分,黨內意見也很不一樣。

昨天才尊重黨團處份的立委林重謨,今天改口了。民進黨立委林重謨:「我想這些報導就是一句話,其實是中時晚報特別把它報導出來,其實是中時晚報的非常報導,現在就在流行非常報導啊,這個消息完全不確實。」

林重謨很不高興自己跟朱星羽、蔡啟芳被列為高層要懲處的黨團三寶,民進黨內,對黨紀開鍘與否,兩派對立。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你現在給他處分,他可能隨時都脫口而出,我倒是覺得真的是要他自己有心才有辦法,你如果是光是用處分的,我看效果也不見得很大。」民進黨立委林豐喜:「他們三人呢,其實很多社會的人的公斷都不一樣,因為每一個選民對他的期盼、對每個人的期盼都不一樣,每一個都不一樣,但是我要在這裡呼籲,無論是各黨各派,不論是在朝在野,我們希望說做一個很好的示範。」民進黨立委邱永仁:「我想這是小誤會啦,我想也不是有什麼惡意啦,就是一時衝動啦,也沒有打起來啦。」民進黨立委李明憲:「他們只是說要到外面去講話,在拉扯而已啦,還沒有說要到送紀律委員會的地步。」

民進黨要不要為形象,為選情處理自家人,這回難題落到黨團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