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雞2」探班 吳君如老妝扮相


發佈時間:2003/11/21 22:01

「金雞」在台港二地賣出好票房,還讓吳君如入圍了本屆金馬獎最佳影后,續集「金雞2」將在月底殺青,一直很低調的劇組也難得開放探班,只見吳君如化了老妝,與杜汶澤成了西元2046年的老人,談著50年前的香港社會,吳君如:「這個妝化了3個小時,所以因為今天天氣蠻好的,所以感覺不會很辛苦!」

請來香港本地的化妝師,打破好萊塢特效的迷思,吳君如對於這個老妝相當滿意,不過臉上不能有誇張表情,讓素來有「大笑姑婆」之稱的他很痛苦,吳君如:「平常我笑的非常厲害,但是今天盡量不要那麼誇張!但是我演的是老人家,所以也不會有大笑的表情。」

男友陳可辛:「可以看到說,原來一個人胖了、老了的樣子,我覺得可以接受!」

金雞突出的演技,讓吳君如擺脫喜劇的框框,入圍本屆的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談及這位準影后的心情,吳君如可是對自己的勝算很有信心,吳君如:「非常高興、開心,但是拿不拿得到獎,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電影賣錢,你問我有沒有信心,當然有信心,因為我沒有看過其他3位女主角的戲!所以覺得我一定會拿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君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18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