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改編電影HOT 搶攻漫畫迷市場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日本創下10億台幣票房的電影「神劍闖江湖」,由著名漫畫改編,進軍大銀幕成績亮眼,劇組來台做宣傳,希望在台上映票房也能開紅盤,其實這類漫畫改編的電影有很多,就是看準了有漫畫迷支持當基本盤,但卻不見得每一部都能有好票房,畢竟電影本身內容好不好看,才是真正吸引人的關鍵。

電影「神劍闖江湖」:「武田觀柳、緋村拔刀齋。」

日本著名漫畫改編的電影「神劍闖江湖」,在當地上映後,票房飆破10億台幣,主角緋村劍心從漫畫走向大銀幕,找來日本新生代偶像佐藤健飾演。日本影星佐藤健:「大家好,我是佐藤健,請多多指教。」

來台宣傳不忘秀幾句中文拉攏粉絲,拿佐藤健片中造型跟漫畫版比一比,俊俏的小臉加上十字刀疤,的確有幾分相似,「神劍闖江湖」和「灌籃高手」、「七龍珠」等3部漫畫,被譽為90年代在台灣的3大超人氣作品,就是看準了有漫畫迷支持當基本盤,紛紛拍成電影。

民眾:「小時候就看這個漫畫,感覺翻拍成真人版應該滿有趣的。」

電影「羅馬浴場」:「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另外同樣也是漫畫改編,由阿部寬主演的「羅馬浴場」,日本票房近20億台幣,在台上映的同時,漫畫也隨之發行,果然空降台北週末票房冠軍,但也有的片即便漫畫很紅,翻拍成電影卻沒受到粉絲青睞。電影「七龍珠」:「我還沒有準備好,只有你能辦得到。」

像是09年的「七龍珠」,找來周潤發飾演龜仙人一角。影星周潤發(2009):「他們改了以後,幾乎沒有你們看到那個卡通,跟漫畫有點調整。」

不過改編後的劇情角色被罵翻,還有的片是因為漫畫沒在台出版,觀眾印象不深,票房也沒太大起色,這類改編電影鎖定原有漫畫迷,希望他們能捧場,但就怕遇到這種風險。民眾:「沒有看漫畫的習慣。」

畢竟電影本身內容好不好,恐怕才是掏錢進電影院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82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