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晚週慶 冷天開打靠「服飾」衝業績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年慶業績好不好,今年和天氣有關係,像是東區百貨週慶時還沒變冷,服飾不好賣,而號稱全台最後一波週慶的台北火車站前百貨,剛好遇到冷氣團,禦寒圍巾和雨傘花車都跟著熱賣,而且冬裝又降到5折,就靠著服飾拉抬,業績可以助長1到2成。

全台最後週年慶在台北火車站前開打,之前還沒出手的,現在都忍不住掏錢。記者:「是忍到最後才來買嗎?老公今天給妳預算多少?」民眾:「他說『都可以』。」

號稱折扣最便宜,這組化妝水每家百貨定價都一樣,但這家店多送1罐小包裝還多面膜,知名化妝品東區百貨備貨僅50組,這裡卻有150組,等到最後才出手,好康真的比較多,但業績好壞也和天氣有關係。

記者:「總算遇到天氣變冷了?」百貨副理葉先生:「是啊,因為今年來講,天氣真的是比較慢冷,我們是最壓軸,最後一波(週年慶)剛好遇上這個(變冷)時間點。」

民眾:「就比較就是基本款,然後又保暖的(冬裝)。」

剛好搭上冷氣團報到,服飾5折起,號稱全台百貨最早打對折,厚外套全都擺出來,花車賣的也是和天氣搭上邊。櫃姐:「(圍巾)花車500元,都可以挑挑看,今天感覺溫度下降,(圍巾業績)真的有差。」

連下好幾天雨,雨傘花車也擠滿人,全台2大百貨SOGO台北店王週慶業績滑落到52億,全台目標下修到93億,新光三越檔期拉長,信義店就成長4%,累計全台已經「171」億,今年最後一戰終於碰到溼冷天氣,希望藉此靠老天爺拉抬服飾買氣,業績順利達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4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