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開鍘!朱、蔡送紀律小組


發佈時間:2003/11/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稱為民進黨團三寶的三位立委,加上指控宋楚瑜有小老婆的蔡啟芳,到底要不要被處罰,今天民進黨終於做出決議!蔡啟芳、朱星羽兩人因為情節重大,將送交紀律委員會,依規定最重可以做出停權處分,至於林重謨暫時可以鬆一口氣,黨團將不會處分。

帶著即將被黨團審判的心情,林重謨、張清芳默默的坐在會議室裡頭,但是兩個小時過去了,結果還沒出爐,當事人卻先出來表達心聲,立委(民)張清芳︰「同黨同志有些不了解狀況,讓我感覺到,好像我在前面衝,後面開了槍!」

立委(民)蔡啟芳︰「懲處,老實說我也坦然接受,我就說過失禮,也說要改啦!以後說話會"秀氣"一點。」

終於黨鞭要宣布結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情節重大的朱星羽以及蔡啟芳的部分,送紀律委員會處理,毀壞黨團名譽者,黨團得第一警告,第二是嚴重警告,再來是暫停出席黨團會議,最後一個是停權。」

才說講話要檢點一點,但不到一個小時,蔡啟芳又出招。立委(民)蔡啟芳︰「說那句話有比較粗魯,說那句話沒錯,就是多數老師都是姓王的,那部份是有比較不對啦!我覺得我們同志,同仁很沒同志愛,害我被人家修理得慘兮兮,你們才會爽快,包括剛剛挖火坑給我跳!唉!」

民進黨團傾向給予朱星羽、蔡啟芳停止參與黨團會議的懲罰,一個禮拜內就見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