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鬼馬狂想曲」 超強卡司聚首

記者 蔡佳臻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集合劉青雲、吳鎮宇、古天樂、陳小春以及張柏芝等超強卡司的賀歲片「鬼馬狂想曲」,在這天正式開鏡,除了這樣的演員陣容,由於該片的構思是來自於許冠文、許冠英、許冠傑三兄弟多年前的一部賣座電影「半斤八兩」,加上帥哥古天樂難得扮醜演出,因而使得鬼馬狂想曲格外受注目,此外,陳小春以及張柏芝這對緋聞男女的互動,則是媒體等著捕捉的焦點。

陳小春︰「那如果什麼都怕的話,我就不做了吧,什麼都怕,怕什麼呢,只是很多事情都是大家覺得是那樣子,其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狀況吧。」

張柏芝︰「也不會啦,因為我跟他,也跟他就是好朋友啊,如果要避的話,我就要搬家啦,因為在香港,我是跟他住在同一個地方,如果我走路到他家,不過一分鐘,如果我要逃避他的話,我需要的第一個東西,就是要搬家。」

結果2人在拍照時不但多了張豪龍和TWINS當電燈泡,就連私底下也都保持著相當的距離,避免目光有任何接觸,不過在分別被問及想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卻不約而同地以之前的新聞幽了自己一默。

陳小春︰「如果給我放四天的假期的話,泰國,我一定不會去。」張柏芝︰「我希望收到我的車牌,馬上就給我,因為我停牌了,我忍住開車忍的好痛苦,忍了差不多半年了,所以我想收到的禮物就是明天馬上給我那張車牌,馬上給我開車,我就很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687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