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夫信用破產? 身分資料遭盜用

記者 顏冠得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趙詠華和夫婿日前接獲銀行通知,信用破產,追查之下發現,原來身份資料遭盜用,上午在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隨後銀行方面承諾吸收一切損失,並且馬上恢復信用額度。

藝人趙詠華先生戴更基身分證沒遺失,最近卻接獲銀行通知信用破產。藝人趙詠華先生戴更基:「當初他申請的時候,他是在鑽星實業公司的組長,我的行業是開動物醫院,這完全不一樣。這個人身份證照片,跟我完全不一樣。」

嫌犯偽造身分證號碼、姓名、生日甚至扣繳憑單,騙過行員偽造帳戶,只是戴更基質疑銀行根本沒有做到把關的動作。戴更基:「我發現還有兩家銀行來查我的信用資料,而這兩家銀行我是沒有來往的。那一家是聯邦銀行台中分行,一家是土地銀行彰化分行。為什麼人家沒辦法辦,卻可以在合作金庫辦成我的資料?這是我最大的一個問題。」

這場記者會一開果然引起銀行單位的重視,除了水果致歉外,銀行也馬上做出回應。合庫經理:「戴先生因為卡片被偽冒來申請信用卡,所產生的各項費用合作金庫一切負責,我們一切吸收。至於戴先生的紀錄、聯徵中心的紀錄,我們在昨天做最緊急的處理,拜託聯徵中心把他所有紀錄全部取消。」

身分盜用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發生在藝人身上,也因為有民代仗義執言,馬上獲得解決,只是銀行如果再不嚴審把關,類似案件將會一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冠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8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