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十大建設 總統:財富留子孫

記者 林瑞萍 徐家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提出的「五年五千億」計畫,被在野黨立委批評是債留子孫,但是在今天民進黨的中常會上,陳總統稱讚,這是一個「財富留子孫,建設留子孫」的計畫,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在民進黨中常會報告五年五千億計畫,還不忘回批在野黨!

行政院長游錫堃趕來參加民進黨中常會,上午他在立法院為五年五千億的計畫護航,下午的中常會上,則有陳總統的背書,民進黨副秘書長李進勇(轉述陳水扁主席談話)︰「新十大建設,絕對不是債留子孫,而是投資下一代,投資在未來,存蓄競爭的本錢,這是財富留子孫,建設留子孫。」

陳總統的力挺,讓前往民進黨中常會報告的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露出安心的笑容,對於在野黨立委質疑,總統任期只剩半年,不應該在此時提出新計畫,張景森不以為然,經建委副主委張景森︰「這個邏輯是說不通的,就是說,因為總統任期只有四年,你就不應該提出超過四年的計畫,如果這樣,國家怎麼會有重大建設?這個有正常腦筋想法的都知道,這是不對的想法!」

只是新十大建設的預算掌握在立法院,能不能順利過關,出席中常委不免擔心,民進黨中常委高志鵬︰「國親到底是不是在明拖暗擋?這樣的一個受到社會基層肯定的新十大建設的案子,就讓他胎死腹中,就讓他拖到下一個會期,甚至遙遙無期!」

要讓經濟牛肉順利上桌,民進黨內府院黨態度一致,力挺到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十大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0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