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麥可忘年之交 出面力挺


發佈時間:2003/11/2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可傑克森最近因為性侵男童案官司纏身,今天有一位曾經和麥可在「夢幻島」豪宅過夜的男孩,在母親的陪同下,接受美國福斯電視台的獨家專訪,這名自稱是麥可好友的男孩說,他相信麥可是清白的,他認為有人出面指控麥可,是因為嫉妒他的名聲和龐大財產,我們獨家為您取得這段專訪內容。

麥可傑克森涉嫌男童性侵案,鬧得滿城風雨,美國福斯電視台在這個時候,獨家專訪一名自稱是麥可好友,從小時候就認識麥可的16歲男孩,他在母親陪同下,一起接受訪問,並且坦承,今年3月他曾經在夢幻島和麥可一起過夜。

力挺麥可男孩︰「(福斯電視台主播︰麥克傑克森有沒有對你做不雅的舉動?),沒有!從來沒有!也沒有對和我在一起的小孩做任何不雅的舉動,他(麥可)不像別人說的只和小男生在一起,他也和小女孩一起,各個年齡層的男孩女孩,他一直和小孩們在一起,他從來不單獨和小孩獨處。」

訪談中也提到,外界盛傳麥可有一間「秘密臥房」,可能是性侵害的第一現場。力挺麥可男孩︰「(福斯電視台主播︰很多人說他有「秘密房間」,你聽說過嗎?),沒有秘密房間!沒有秘密房間!」

男孩的母親說,自己的孩子在麥可家過夜,她一點也不擔心。福斯電視台主播︰「是否擔心自己小孩在(麥可)那過夜?」男孩母親︰「一點也不擔心!我希望大家能理解傑克森更清楚一點。」

至於為什麼有這麼男童出面指控麥可?這名麥可的忘年之交,這麼詮釋。力挺麥可男孩︰「他們忌妒他,因為他有錢,也有權,也有名聲,這看起來就像是個陰謀!(福斯電視台主播︰你對麥可印象怎麼樣?你喜歡他嗎?),對!他人真的很好!他很誠懇!他的音樂很棒!他舞蹈很棒!」

這是和麥可有忘年之交,第一個出面力挺麥可的「男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