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砍十餘刀 「小黑」苦盡甘來進新家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6 17:59

還記得高雄那隻被主人連砍十幾刀的狗狗小黑嗎?病癒出院的牠,本來有一名德國人想要收養,但是,機票問題還沒解決,高雄一名善心的婦人搶先收養了牠。小黑今天進駐新家,主人除了為牠準備一張很可愛的床舖之外,還有牠最愛吃的牛肉條。

新主人林芳滋:「小黑你要住在我們家了知不知道?你要乖喔!」擺在客廳裡的新床舖,還有一堆狗餅乾,這裡就是小黑的新家,儘管主人熱情招呼,小黑卻不斷站在門後張望,十分忐忑不安。

小主人:「小黑我玩具要借你玩!」新主人:「你不可以把它打開,因為打開會有聲音,小黑會有一點點害怕!」

不過,小黑似乎不喜歡小主人的玩具,於是,母子倆不斷變換招數。小主人:「這是小白兔、這個是魚,你要吃哪一種動物呢?」果然,小黑還是鍾情牠最愛的牛肉條,而主人飼養的另外一條狗阿壽,也成了牠最佳的玩伴。

原來,小黑的新主人在知道小黑被飼主醉酒連砍十幾刀的消息後,一直都很關心牠,雖然德國人有意收養小黑,她卻擔心小黑真的遠赴異鄉適應不良,於是,她全力爭取小黑的收養權。新主人林芳滋:「一個新的環境,如果再把牠關起來,怕牠會有恐懼感。」

沒有狗籠,只有一個可以自由自在活動的空間,新主人全心全力幫助小黑適應新家,也鼓舞自己的兒子要勇於負起責任,懂得憐惜曾經嚴重受創的小黑。小主人:「我會保護你,(記者:叫牠不要再怎樣?)不要再哭哭了,對,不要再哭哭了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7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