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食專家吃遍天下甜點 開發新口味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1/28 11:59

如果有一份工作,只要每天品嚐甜食,你會不會覺得這份工作真的不錯呢?真的就有人的工作,每天只要吃遍世界各地的甜點,帶您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工作情況。

CNN記者:「今天早上是派餅的聚會,從酸乳烙蘋果派到胡桃派、密西西比巧克力蛋糕、檸檬派和甜馬鈴薯。」記者:「這一口會不會太大。」美食家:「不會,簡直太完美了。」

這群專門以吃甜點維生的美食家,可是美國冰淇淋大廠開發新口味的專家,他們吃遍全球,每年為這家公司創造出十多種的新口味冰淇淋。美食家:「喔,技巧非常重要,就是將派放到嘴裡。」

話說的輕鬆,這些人可不是隨便吃吃而已,他們可都是身懷絕技,不是受過訓練的專業大廚,要不然就是專門研究食材科學的專家,他們四處吃甜點,找尋新口味冰淇淋的靈感。記者:「吃過最奇異的冰淇淋口味是什麼?」美食家:「杏仁辣椒口味。」

據說杏仁辣椒冰淇淋長的就像血腥瑪麗,不過就因為太怪,這個口味的冰淇淋從來無緣上市與消費者見面,雖然大家都非常羨慕他們可以從事這份工作,但是隨行採訪的記者卻已經撐到舉起白旗投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9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