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人魔銀幕現身 挑戰影迷驚嚇指數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30

一談到恐怖電影,可能很多人是又愛又恨。僅管鬼月早已經過去了,好萊塢跟日本的片商還是不約而同,推出了各種類型的恐怖驚悚片,希望喜愛刺激的影迷們,在冷颼颼的天氣裡躲進戲院,享受另一種心裡冒出寒意的刺激。

會飛的吃人惡魔在大銀幕上現身,這是好萊塢恐怖片中最常見的駭人場景。不過恐怖片也並非全都是可怕的畫面。

改編自迪士尼樂園內遊樂設施的「鬼屋」,描述艾迪墨菲一家子,進了鬼屋遇見999隻鬼,揮之不去的鬼魅雖然有點嚇人,不過眩目特效再加上逗趣情節,不見噁心卻更多笑點。

提到恐怖片,以詭異氣氛聞名的日本電影當然不會缺席。這回新生代恐怖大師清水崇找來酒井法子,對於首度在大銀幕見鬼搞鬼,酒井法子說,一點都不介意被當成鬼后。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我呀,很樂意呀,哈哈哈!很高興被當成鬼后,但是如果還要演續集的話...」記者:「因為在戲中的角色,最後死了。」酒井法子:「我想也只能,臉畫得白白的扮演鬼魅了。」記者:「所以這樣也要演嗎?」酒井法子:「對呀,我很樂意!」

至於港星劉德華的新作「大隻佬」,雖然沒有在銀幕上裝神弄鬼,不過片中透過劉德華飾演的和尚角色,闡述人前世今生的因果劫難,加上驚悚懸疑的劇情,也讓不少影迷所津津樂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