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經風光 火燒車燒掉尊龍大半資產

記者 拉娃谷幸 蕭遠彬 魏嘉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3 18:00

尊龍客運最先是以尊龍旅遊起家,尊龍客運的豪華客車車上有線上電影和電玩的服務,曾經還被評為最佳長途客運公司,從88年成立至今,8年來尊龍客運由盈轉虧,負債高達5億多,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折?尊龍客運董事長接受TVBS專訪,談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

尊龍客運把飛機頭等艙的服務等級搬到路運上,車上還有電影、電玩的娛樂享受,甚至還獲得最佳客運公司美譽,全盛時期公司員工有200名員工,但是今年8月份一場高速公路火燒車的意外,幾乎燒掉尊龍客運大半的資產。尊龍客運董事長徐明正:「1億3千萬賠光光,現在還負債4億,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的。只要我們問心無愧,不管任何人來我也會跟他講,尊龍就是這樣虧掉的。」

火燒意外後又是一連串積欠薪資和司機罷駛的勞資糾紛,更是讓尊龍雪上加霜。

公司原本有2億的資產,一下子虧這麼多錢,也讓員工不禁懷疑是不是股東掏空資產?尊龍客運董事長徐明正:「尊龍它是一個經營台北、台中路線,跟一個台北、宜蘭羅東還有台北沙鹿路線,它一直經營這三條路線後,它就一直在虧本。」

火燒車的賠償金還沒搞定,又付不出員工薪水,董事長說還沒找到財源之前,一切只能說抱歉。公司原本有9個股東,能逃就逃,他也很無奈。尊龍客運董事長徐明正:「因為主要還是要有錢,沒有錢真的,我也是很抱歉。」

董事長說目前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籌錢還債,如何讓尊龍起死回生?董事長說他實在是沒有餘力多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尊龍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60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