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投什麼 簡又新重申不涉統獨

記者 程沐真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3 18:02

陳總統宣示明年320舉辦防禦性公投,引發美方高度關注。外傳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資深主任莫健,為了這件事情,上週末特地來到台灣和陳總統密會。面對立委質詢時,外交部長簡又新沒有正面證實這項消息,只是一再重申公投不涉及統獨的立場。

防禦性公投投什麼?引起美方關切。面對立委質疑,外交部長簡又新重申立場。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如果今天我們一直(跟美方)在玩文字遊戲,從嚴重關切、不支持到反對,一直在英文文字上打轉,反而忽略掉我們友邦談話的真正意涵,我認為是沒有意義的。」外交部長簡又新:「到目前為止,防禦性公投內容並沒有提出來,我相信而且陳總統也講過,這無關於統獨。」

只是美國疑慮似乎未減。外傳白宮國家安全資深主任莫健上星期六來到台灣和總統密商,希望避免台灣因為公投和對岸擦槍走火。面對這項消息,簡又新不證實。國民黨立委 章孝嚴:「這件事情對我來講並不存在,我們外交部所有消息都沒有這件事情這麼重要的官員,你說,擔任部長的說。」外交部長簡又新:「我不曉得這件事情,我不知悉這件事情,這講不通。」

公投效應台灣發燒,國際之間同樣受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禦性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