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嚴重害喜入院 好「孕」藏不住曝光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4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4 07:37

已經好幾次傳聞懷孕的英國凱特王妃,皇室終於證實,凱特確實懷孕了,目前還沒有滿3個月身孕,不過凱特因為出現嚴重孕吐,必須住院調養,凱特有喜的消息,第一時間立刻以快報傳遍全球,其實威廉本來打算耶誕節才要公布喜訊,但是凱特身體不適,威廉親自送她去醫院,才讓消息提前曝光,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女王也是在凱特入院後,才得知好消息。

CNN主播:「這是我們最愛的突發大事,我來發布剛剛進來的訊息,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密道頓,應該是有小寶寶了。」

30歲的英國凱特王妃有喜了,好消息第一時間傳遍全世界,各大媒體都以即時快報大幅報導。CNN特派記者:「英國每日郵報,也就是英國主要暢銷大報,今天早上刊登多達14頁報導,大家都很慎重其事,這對英國來說,真是大新聞。」

英國上下歡天喜地,準媽媽凱特因為嚴重孕吐,幾乎沒辦法進食,住進醫院調養身體,夫婿威廉王子也火速趕到醫院,陪伴嬌妻。黛妃伴娘希克絲女士:「他們原本想要把懷孕的消息,再保密久一點,因為凱特懷孕還不滿12周,不過由於她嚴重孕吐,根本不可能瞞得住,當初結婚白紗沒辦法保密,懷了孕更是不可能保密。」

這天大喜訊怎麼可能藏得住,醫院外SNG車排了一大列,大批記者守候在外,手裡拿著一堆報紙做連線,向觀眾報告好消息,來自各地的祝賀紛紛湧現。

白宮發言人:「我謹代表白宮所有人,從總統、第一夫人…。」

加拿大外長:「謹向劍橋公爵和夫人表達祝賀之意。」

英國首相卡麥隆:「我很為他們高興,他們一定會是很棒的父母。」

紐約裸體牛仔:「恭喜,恭喜。」

得知皇家有喜,世人一起感染喜氣,打從去年4月底凱特嫁進王室後,肚皮有沒有動靜,一直是媒體焦點,甚至有人揣測凱特瘦成紙片人,很難自然受孕,現在小倆口終於做人成功。

倫敦民眾:「太棒了!真是好消息,恭喜他們。」倫敦民眾:「我覺得這消息提前為今年耶誕節,帶來最棒的歡欣氣氛。」倫敦民眾:「好消息啊!皇室有喜。」倫敦民眾:「全新的時代,全新繼承人。」

今年對英國來說真的喜事不斷,女王登基60周年,又舉辦倫敦奧運,現在皇室傳出喜訊,沖淡經濟低迷的陰霾,至於凱特生男還是生女,大家沒這麼介意。

民眾:「這應該會是男孩。」記者:「你怎麼知道?」民眾:「因為她害喜,嚴重孕吐,這就是生男孩的徵兆。」民眾:「我想是女孩,有何不可?就來個女生來當女王吧。」

英國佬賭性堅強,除了開賭盤,猜猜小寶寶是男是女,連叫什麼名字也要下注。倫敦民眾:「如果是女孩就取名叫夏綠蒂,男孩,不曉得,叫查爾斯好了。」

倫敦民眾:「也許又有另一個伊莉莎白要誕生了。」

如果真叫伊莉莎白,那就跟她的阿祖──現任女王同名,如今小寶寶還不滿3個月就已經備受矚目,接下來的任何相關消息,又會讓媒體忙翻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凱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4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