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皇帝」詹姆士 SI年度最佳運動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4 19:34

NBA的「小皇帝」詹姆士,可說2012年全球最成功的運動員,他不僅拿下9年職業生涯的第一枚冠軍戒指,還包辦了NBA年度和總冠軍賽的MVP,甚至為美國隊抱回奧運金牌,如今他更得到美國「運動畫刊」的最高評價,拿下年度最佳運動員頭銜,職業生涯寫下漂亮的大滿貫。

球賽主播:「邁阿密熱火隊再次拿下NBA總冠軍,詹姆士也拿下個人榮耀,實至名歸。」

高舉金光閃耀的冠軍盃,NBA的「小皇帝」詹姆士,有著閃亮的2012年。CNN主播:「詹姆士被運動畫刊,選為年度最佳運動員。」

今年對詹姆士來說,絕對是難忘的,因為從6月底開始,他接連拿下NBA總冠軍戒指、總冠軍賽MVP、年度MVP、ESPY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和奧運金牌,如今又有運動畫刊來錦上添花,堪稱拿下大滿貫。

SI年度最佳運動員詹姆士:「我很幸運能在這個聯盟裡,而且是有影響力的,我希望大家能明白這點。」

詹姆士可說是運動畫刊的常客,生涯18次登上封面,這本在1954年創刊的運動雜誌,每年都會票選年度最佳運動員,不過光以NBA來看,過去只有「閃電俠」韋德、「石佛」鄧肯、「海軍上將」羅賓森、「籃球之神」喬丹、「天鉤」賈霸和「戒指王」羅素,曾經得到這份榮耀。

影片旁白:「詹姆士是我看過最棒的高中球員。」

從高中就備受矚目,詹姆士終於用一枚冠軍戒指,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寫下最高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4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