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貓熊驚嚇瞬間 誇張表情全都錄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8 17:55

去逛動物園,大家經常能看到動物進食、睡覺的樣子,但有民眾到北海道1間動物園,觀察又名「火狐」的可愛小貓熊時,難得拍到小貓熊受驚嚇時的誇張反應,影片一PO上網立刻吸引360萬人次點閱;在美國,則是有主人故意拿玩具惡作劇,把自家貓咪嚇得花容失色。

北海道動物園出生才3個月的小貓熊,背對著籠子門口開心玩耍,但也許是玩得太專心,有人靠近都不知道,不過是有飼養員經過,小貓熊竟然被嚇到四腳朝天,還露出「皮皮剉」的扭曲表情,雖然可憐的小貓熊飽受驚嚇,但一瞬間的誇張反應實在很難讓人忍著不笑。影片拍攝者:「拍攝時我差點快笑出來,但怕笑聲被錄進去,所以幾乎是忍住呼吸在拍攝。」

至於美國加州這隻貓咪則是被主人惡搞,舒服窩在沙發上的貓咪,專注在舔身上的毛,根本沒發現躲在沙發後面的男主人正拿著浣熊玩偶慢慢靠近。

發現玩偶,對視3秒,貓咪回過神嚇到跳了起來,頭一回看到浣熊,貓咪立刻進入警戒狀態,壞心的主人又把玩偶往空中一丟,貓咪嚇得魂飛魄散。NHK主播:「牠嚇了一大跳,原來嚇到表情是這樣。」

另外這隻小母貓,像是土裡有藏寶一樣瘋狂挖土,但牠身子突然往後一縮,主人以為是挖到蚯蚓,但讓小貓花容失色的主因,其實只是1顆不會動的植物球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4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