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籃族賣春 胡志強:不改善換警長


發佈時間:2003/12/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公園的流鶯問題,在媒體披露有菜籃族的加入之後,台中市議會今天砲聲隆隆,議員痛批市政府和警方拿不出具體的做法,改善台中市的色情問題,警察局長和議員一陣激烈言語交鋒,火藥味十足,最後胡志強出來緩頰,不過他也說出重話,如果警方再拿不出績效,不惜換人。

台中公園流鶯問題由來已久,再加上媒體披露,現在連菜籃族都不得不下海,議員痛批台中市的色情無孔不入,市府和警方竟然一點辦法都沒有。台中市議員廖松柏:「局長,你今天沒有辦好,把這個人口調查出來,一個月之內把菜籃族消滅。我的意思說去站崗,台中市有流鶯聚集的地方,現在有幾個?」台中市警局局長張慶裕:「12個。」台中市議員廖松柏:「就一個嘛!市長、市長,你要給他更強烈的指示嘛!多少時間內給我做好,你要給點壓力才行。」

火力全開的市議員砲轟警方毫無績效,胡志強趕緊緩頰,不過警察局長張慶裕早已按耐不住性子,拉高分貝、扯直了喉嚨回應。台中市警局局長張慶裕:「廖議員,菜籃族你今天取締罰她6千塊,明天她是不是在出來,你今天把這個責任全部怪在警察身上,不公平。」台中市長胡志強:「如果下一次我再找人去看這個地方,還有,派出所主管就調職,就這麼一句話好不好?」

現場火藥味十足,其他議員隨後的發言顯得較為和緩,不過也對於台中市從一個文化城,變成處處春色的風化城有諸多責難,胡志強說,據他了解,菜籃族流鶯其實來自外縣市,台中市轄區的流鶯經過大力取締,已經減少一半。

少了一半還是有數十人,議員認為官方數字不能反映事實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50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