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總理訪美 台僑蓄勢發動抗議


發佈時間:2003/12/05 20:02

中國大陸總理溫家寶,即將在7號啟程前往美國訪問,美東的台灣同鄉會決定,將發動美東僑胞一路緊跟溫家寶的行程,對於中國大陸打壓台灣,表達抗議。TVBS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全美台灣同鄉會為了抗議中國大陸的多方打壓,將準備發起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從大陸總理溫家寶抵達美國的那一刻起,都會一路相隨。不論溫家寶訪問紐約、華府甚至是哈佛大學,以至於他下榻的旅館前,都看得到台灣僑胞的示威抗議。全美台灣同鄉會副會長黃慶三:「這個溫家寶7號要到紐約甘迺迪機場,機場之後要到華爾道夫飯店下榻,我們一路中就會有人要去向他抗議,還有紐約的台灣同鄉會也會帶很多人去抗議,所以我們會全程跟緊緊(抗議)。」

此外,全美台灣同鄉會也書寫一封給溫家寶的公開信函,要求中國大陸不要干涉台灣內政。不過由於時間緊迫,目前預估抗議規模大約只能招募到200人左右。全美台灣同鄉會副會長黃慶三:「我們在想,估計本地會有150人到200人。」

美東台灣僑社指出,加入抗議的除了僑胞之外,還將會有法輪功以及西藏獨立等團體,藉溫家寶訪美,向中國大陸表達他們的不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溫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