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部報告〉搶攻休旅車市場 首創越野體驗營


發佈時間:2003/12/06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開著車子下樓梯、飛越斷橋的驚險刺激,不再是電影裡的特技而已,南台灣近來就成立全亞洲第一座運動型休旅車越野體驗營,讓你在原始森林中,以膽識闖蕩,享受駕御的快感與樂趣,成了都市人最流行的刺激休閒。

駕駛:「打開眼睛看!」女乘客:「我沒有辦法睜開我的眼睛!」是什麼樣的路況,讓小姐嚇得睜不開眼睛呢?女乘客:「啊!」駕駛:「小姐你還可以開門。」乘客:「不要!」

原來,不過就是個接近30度傾斜的離心坡道,就叫得這麼慘,遇上了凹凸不平的傘兵坑,看你怎麼辦?

亞洲第一座休旅車越野體驗營,佔地上萬坪,標榜的是移植自英國越野場的驚險與刺激。女乘客:「啊!啊!我要回家!」

飛車下樓梯的特技,不讓電影專美於前,倒讓女乘客嚇得花容失色,不過,對於操控方向盤的駕駛來說,可是輕而易舉。駕駛:「就利用下坡緩降系統,掌控好方向盤就能過去了。」原來,只要按扭輕輕一按,飛越斷橋也不成問題。駕駛:「怎麼辦!前面沒路了!」女乘客:「啊!」

嗯,果真是安全過關,這個擁有17道關卡的越野體驗營,耗資1500萬元興建,瞄準的就是前景看俏的運動休旅車市場。汽車公司營業課長周維平:「以台灣省全省掛牌單單2000c.c.的級距來講,一個月有掛牌5千台左右,SUV的部分可能有八成。」

他說,今年1到10月份的國產休旅車銷售量,已經達到月平均4千台,是大型國產房車的四倍,拿來跟91年度做比較,休旅車銷售量可望從2萬4千輛,增加到4萬8千輛,成長率高達百分之百,業者說,這是因為國產SUV 的售價,跟2千級房車不相上下,都維持在70萬到85萬元之間。消費者:「我開車的方式它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一方面就是說,現在休閒時間比較長,一方面可以帶家人出去玩。」

價格差距不大,加上休旅車機動性強,附加功能更多,隨著休閒時代的來臨,成了不少人家裡的第二部車,連帶的讓休旅車越野體驗營,有了發揮的空間。駕駛:「好像快翻了一樣!」女乘客:「不會吧!啊!你可以開快一點!」駕駛:「怎會這樣?」女乘客:「啊!」

誰說鐵軌只有火車能走?有了休旅車越野營,開車耍特技的特殊感受,您也可以體會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56

0.1329